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派员参加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

2018-07-17 17:04   审核人:

 


  2018523日至26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潍坊学院举行,全省49所高校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离退休工作处武月琴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培国主持。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慧国,济南大学原副校长、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离退休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世伟,山东省委老干部局政策协调处处长杨德峰出席了会议。 
    宋文军副局长和宋惠国秘书长分别就山东省高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做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各高校的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高校要以“老干部工作质量建设年”为契机,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胡世伟副校长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会议总结,要求各高校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补短板,落实系列文件,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山东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俊才传达了山东省委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2017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建活动科科长孔志华同志被评为  2017年度先进个人。
    本次研讨会上还邀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职业心理健康促进委员会专家作了题为《传统文化与心理健康》的讲座;邀请《老干部之家》专家介绍了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网页建设与使用说明;通过了工委会有关机构及人员调整名单。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5000aa37-630f-11e8-8b02-cb29b1cb935f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6d70fb1b-630f-11e8-8b02-cb29b1cb935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