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老年体协书画组举办迎五一书画展

2018-07-18 09:37   审核人: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我院老年体协书画组,427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办书画展活动。

展出作品均为我院离退休老师倾心而作,此次活动有40多位老同志送参展作品64幅。其中有庞兴华老师的《中华腾飞》、王大佑老师的《有雨云生石无风叶满山、刘玉林老师的《风清气正 政通人和》、陈光尧老师的《天下归心》、还有王惠莉老师和米公昌老师的水墨画等一大批优秀书法绘画作品。本次书画展作品涵盖隶、楷、行、篆、草诸体及水墨画,展览内容丰富,书画多样,集中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党,鞭策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书画展布展工作已完成,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指导。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d790b21d-4dba-11e8-979e-99110c293744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e596c8a4-4dba-11e8-979e-99110c293744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f33088c7-4dba-11e8-979e-99110c2937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