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组织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4-03-26 14:52   审核人:


    3月26日,离退休四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福宏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认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系统总结了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我校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的主要奋斗目标,重点抓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回答了新时期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抉择,勾画了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重点公安院校的蓝图。

   全体离退休干部要把握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学习,要将学习浸润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坚定山警人自信,凝聚山警人力量。在新一届党委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发挥老干部余热,和全校教职工一起,努力开创山东公安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