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组织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4-03-26 14:5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3月26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第一季度入党的7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为了过好集体政治生日,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做了精心准备,为每一位老党员佩戴党徽,精心组织老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共话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度过了一个庄重又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中,党支部给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老党员代表动情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入党以来成长历程和感悟体会。有的老党员深情地说,我们始终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退休后也要发挥正能量。退休后过政治生日,非常有意义,当过知青,读了大学,从自身的成长经历深深体会到中国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才能使人民幸福、国家富强,作为共产党员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将对党的无限忠诚融入到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支持关心学校工作,为山东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出席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当初入党时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