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为退休老干部曹文萍生日送祝福
2024-04-02 10:49   审核人:


     42日,我校退休干部、原山东公安专科学校正科级干部曹文萍迎来92岁的生日,离退休工作处为她送来浓浓的关切之情,送上生日祝福。

   在曹文萍老人家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送上生日的祝福,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身心愉悦、安享晚年。曹文萍老人表示在生日之际收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十分高兴和激动,对组织多年的关心、关爱和尽心尽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要求、以“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实效,及时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关心落到实处,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快乐幸福、安享晚年。





关闭窗口